1986

 姑娘,今夜我不想睡觉,只想睡你 - 风子

225电台:

#真正成熟的亲密关系是怎样的#


题太难答了 拿首歌来博博眼球吧

去年暑假写论文的时候日推给我推过这个

前两天又出现在了日推歌单上

大概就是一个渔夫的故事 说实话还蛮好听的


我校知名女神老师在讲爱情的时候说过三个要素

亲密 承诺 和 激情 细想了一下确实缺一不可

亲密是心灵和肢体上的放下戒备

承诺是不在一时 是共同走未来路的企盼和互为独属的忠诚

激情是对彼此 对生活的热烈渴望


突然又觉得这只是爱情的生发

一段亲密关系的维持大概还要往里面添加各种各样的元素

包容 你爱的那个点可能后来成为你最讨厌的点

一个人的整体性又是切实存在的 不可分割的

交流 你跟一个人每天聊30分钟大概就是喜欢

跟一个人每天聊60分钟大概就是爱吧

兴趣 要有共通的爱好简直就是多了一个最好的朋友


仿佛也谈不上个人经验之说

但可以分享的是 越来越相信第一感觉

以及绝对不要被一段失败打败

——ye


歌里有一段很美的法语想拿出来分享

Ma belle lune

Je ne crois pas à mes yeux quand je te vois

Ma belle lune

Tous s'écroule quand je regarde tes yeux

我美丽的月亮

我不相信我的眼睛

我美丽的月亮

我看着你的眼睛时一切崩溃

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1986 | Powered by LOFTER